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先說醜話!段宜康:初選結束誰再搞東搞西陰曹地府見

民進黨明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段宜康對此在臉書提出看法。(資料照)

民進黨明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段宜康對此在臉書提出看法。(資料照)

2019/06/09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明(10)日起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立委段宜康今(9)日在臉書表示,自己不在意誰勝誰負,但「醜話先說在前面,民調結束初選就結束了,誰要再搞東搞西,大家陰曹地府見!」

段宜康提到,若輸掉初選卻還要連署開全代會翻案,「就好比世足賽地主隊輸了決賽,乾脆派軍隊搶下金盃一樣」,輸家不能質疑有人作弊,「看到中央黨部這段時間所表現出的抗壓性和堅守原則,我絕不接受民調有舞弊的可能」,戰敗的一方要整合自己的支持者去挺贏家,「別告訴我什麼『個人表達支持』,然後默許幹部繼續放毒」。

段宜康指出,2位參選人在初選過後都必須負責收拾自己或幕僚說的垃圾話,段宜康抨擊,「總統如果不是堅守台灣立場,怎麼會讓中國那樣必除之而後快?如果不是認真推動改革,怎麼會被如影隨形抗議?院長如果能力不好,怎麼會被總統重用這樣久,連去年敗選後還一留再留?」

段宜康強調,「不要說我的要求違反人性;壓抑自己的好惡,以大局為重,不正是我們對領袖最起碼的要求嗎?無法理智、大度處理敗戰的人,在明天民調開始前,就先告訴大家,讓我們好知道怎麼選擇」,他也批評那些放話「如果不提名某某,我就不投票」的人,若認為「一家親」更能顧台灣、「發大財」更有執行力、「血汗工廠」更能推動改革,「硬要這樣賭氣把台灣送給他們,自己不吃藥,誰能救得了你們呀!」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