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郭台銘國籍有問題? 周錫瑋 :不要被操弄

對於網路流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國籍問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發表聲明,呼籲「郭粉」與「韓粉」不要再被操弄。(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網路流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國籍問題,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發表聲明,呼籲「郭粉」與「韓粉」不要再被操弄。(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09 21:1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網路流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國籍的文章,已遭郭台銘辦公室駁斥為不實謠言。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晚也發表聲明,呼籲「韓粉」與「郭粉」,都不要再被操弄了。

周錫瑋表示,對於未查證的聳動與抹黑文章,應該嚴正拒絕,抹黑毒招在選舉的任何階段都非常不可取,「又是一個人身攻擊血淋淋的例子」。對於網路上大量抹黑文章轉傳,對郭台銘一定有很大的傷害。

周錫瑋說,之前有人抹黑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私生子,現在又抹黑郭台銘的國籍,「無止盡的抹黑,每到選舉必須嗎?」他質疑,郭台銘國籍問題是假新聞,如果沒有「政壇人士」介入,大家會相信嗎?用意是什麼?

周錫瑋指控說,民進黨只要不斷在「郭粉」與「韓粉」中釋放假消息,便可以無限製造對立。目前手機民調已被民進黨列入採納,只要在民調前發布假消息,無法立即被驗證,便可迅速影響大眾觀感,從而控制民調、操縱輿論,他呼籲民眾對於毫無查證的言論與文章,應大聲喊出:「拒絕抹黑毒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