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6題初選電話民調 顏擇雅提醒:聽到這句才能掛

民進黨明(10)日開進行初選電話民調,顏擇雅在臉書發提醒文告知社會大眾。(資料照)

民進黨明(10)日開進行初選電話民調,顏擇雅在臉書發提醒文告知社會大眾。(資料照)

2019/06/09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將於明(10)日週一開始進行初選電話民調,作家顏擇雅今(9)日在臉書提醒,民調問題共有6題,要聽到「訪問結束」才能掛電話,否則就算廢票,她強調「手機要檢查沒關靜音喔」。

顏擇雅指出的民調6道問題分別是「請問您年滿20歲了嗎?」、「戶籍在哪一縣市?」、「請問是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蔡英文,韓國瑜,柯文哲,請問您支持哪位?」、「賴清德,韓國瑜,柯文哲,請問您支持哪位?」、「請問您今年幾歲?」。

顏擇雅解釋,年滿20歲的民眾回答民調問題才能算是有效樣本,在提供戶籍地資料時只要回答縣市就好,不需要說是住在哪一區,至於「住家電話還是公司電話?」,需是住家電話才能算是有效樣本,受訪者的年齡層分佈是選戰重要的參考資料,因此每一題都要回答,最後聽到「訪問結束」才能掛電話。

顏擇雅指出,「不知幾晚不能出門,我把零食與書都準備好了。晚餐我會在六點前準備好。擔心看劇會聽不到電話,所以連劇都不打算看,就是等電話。」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顏擇雅臉書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