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艦官兵交歡遭爆 海軍:違反性別分際汰除

基隆級驅逐艦。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基隆級驅逐艦。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6/09 12:5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海軍向美國採購的基隆級驅逐艦,為我國海上戰力核心,卻傳出該級4艘艦中,某艘軍艦有官兵在船上交歡。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中午表示,網傳某軍艦疑似男女營內不雅影片,單位掌握訊息後展開行政調查,並依調查結果召開人評會;嫌疑士官兵違反「性別分際」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分別予以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另檢討單位幹部疏失責任。

不過,這也是海軍自5月以來,第三起涉及營內或營外不當關係的案例,首例為上月初成功級巡防艦「成功艦」艦長涉及婚外情,隨後濟陽級巡防艦鳳陽艦長5月下旬因酒後失序衍生違紀問題而丟官。

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強調,指揮部貫徹海軍司令部「清流」政策,秉持「毋枉毋縱」原則,凡肇生重大違法犯紀案件經查屬實者,一律嚴懲不貸、檢討汰除,一併追究失職幹部,以維軍紀。本部將引以為例,持續落實軍法紀教育,加強內部管理,杜絕類案肇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