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陷路線之爭?! 館長爆:黃國昌想脫黨、另找籌組第三勢力

館長透露,黃國昌考慮退出時代力量,另找社會上無黨無派,認同捍衛台灣主權及社會正義的知名人士共同籌組第三勢力。(圖擷自臉書)

館長透露,黃國昌考慮退出時代力量,另找社會上無黨無派,認同捍衛台灣主權及社會正義的知名人士共同籌組第三勢力。(圖擷自臉書)

2019/06/09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館長陳之漢7日在直播自爆,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曾徵詢他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不過他因有其他考量而婉拒,針對黃國昌昨在直播中提及,倘若時代力量變成「小綠」或決定要走「小綠路線」的話,他會離開時代力量,館長則透露,黃國昌有考慮退黨,另找人籌組第三勢力,並希望館長能幫他。

館長陳之漢7日晚間在直播自爆,黃國昌曾徵詢他擔任不分區立委的意願,他除了表示婉拒,原本也未透露討論細節。不過黃國昌昨在直播中表示,時代力量被外界貼上民進黨附隨政黨「小綠」的標籤,但他們「不是小綠」,他期待時力要走自己的路,但時代力量若真的變成「小綠」或決定要走「小綠路線」的話,他會毅然決然離開這個政黨(指時代力量)。

針對黃國昌在直播時的這席話,館長也在直播中表示,他與黃國昌先前曾見面,當時黃國昌就提及,時代力量大概有一半的人已經被民進黨同化了,他也是因此才辭掉黨主席,但時力應該是一個黨,而非哪個黨的附隨,因此黃想脫黨並另創一個全新政黨。館長說當時黃國昌有談到,名稱可能是白色力量或白色聯盟,並希望館長可以一起投入。館長說他雖婉拒投入不分區立委的想法,但他認同黃國昌所提的「三腳督」戰略目標,並表示支持黃國昌,若黃脫黨一定會幫助他。

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部分,館長在同一段直播中也說,希望柯好好把台北市長任期做完,不要投入總統大選,以免被說落跑市長。館長也說,等8月柯正式宣布決定後,他也有意再找柯談談對台北市及未來的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