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初選民調明天開始 賴清德車隊10日彰化路線這樣走…

賴清德全力為總統初選衝刺,明天(10日)「壯大台灣」車隊遊行將在彰化縣展開,車隊路線由南彰化一路往北,最後到達彰化肉圓店。(圖陳文彬提供)

賴清德全力為總統初選衝刺,明天(10日)「壯大台灣」車隊遊行將在彰化縣展開,車隊路線由南彰化一路往北,最後到達彰化肉圓店。(圖陳文彬提供)

2019/06/09 09:3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全民調將於10日到14日登場,已進入倒數計時的最後衝刺階段,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正面對決,將為台灣民主演練推向最極致,立下典範,賴清德串連各地支持者發起「壯大台灣」車隊遊行掃街拜票,今天在台南,明天(10日)將來到彰化縣,挺賴派的導演、前文化局長陳文彬在群組貼文發布彰化縣拜票路線,呼籲鄉親站出來,送溫暖給賴清德。

賴清德在自己的臉書邀請支持他的朋友,歡迎一起加入他的「壯大台灣」車隊,一起挺台灣、向前行!今天的路線在台南,明天在彰化縣, 賴清德曾說過因為彰化鄉親支持促使他要參選總統,彰化縣拜票之行深具指標意義。

明天彰化縣的路線由南彰化進軍北彰化,預計上午10點從溪州西螺大橋出發,上午11點30分到達彰化市陳稜路203號的「彰化肉圓」,沿途沿省道台1線經過田尾鄉、永靖鄉、員林市,進入員林市區後,續走中山路1段、員鹿路、中山路、靜修路、育英路、浮圳路、大同路2段、中山路2段,然後由台1線進入大村鄉、花壇鄉,最後抵達彰化市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