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丟下高雄去花蓮 綠議員轟:提早宣布放棄高雄人

黃文益批評韓國瑜提早宣布放棄高雄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文益批評韓國瑜提早宣布放棄高雄人。(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6/08 20: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花蓮造勢,在高雄辦的龍舟活動卻沒有什麼人,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痛批「他有在乎嗎」?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嗆韓國瑜已提早宣布放棄高雄人,高雄已成不被韓國瑜疼愛的悲情城市。

韓國瑜花連造勢場合號稱超過10萬人,但同一天在高雄愛河舉辦的端午龍舟活動,現場人潮稀稀落落,「打馬悍將」批評,韓國瑜只在乎自己在花蓮的總統造勢有多少人,同時間在高雄辦的活動卻沒什麼人,他有在乎嗎?一個市長是自己的總統造勢人多比較重要,還是市府辦的活動是否有人比較重要?

黃文益則說,今天剛好有經過愛河龍舟競賽現場,現場情況就像網友說的,而愛河正是韓國瑜主打愛情產業鏈政見的主要場域,結果韓國瑜沒利用端午節打響愛河,反而跑去花蓮選總統,他感覺韓國瑜已提早宣布放棄高雄人,高雄已成為不被韓國瑜疼愛的悲情城市。

黃文益認為,韓國瑜在花蓮喊的口號,講白的就是一個字「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