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花蓮大進場擠爆 主持人喊現場15萬人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花蓮造勢大會今天登場,韓國瑜搭乘的白色箱型車在下午5點08分開進會場,韓家軍「護衛隊」不斷清出通道讓他和夫人李佳芬下車。(記者游太郎攝)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花蓮造勢大會今天登場,韓國瑜搭乘的白色箱型車在下午5點08分開進會場,韓家軍「護衛隊」不斷清出通道讓他和夫人李佳芬下車。(記者游太郎攝)

2019/06/08 18:02

〔記者王峻祺、游太郎、王錦義/花蓮報導〕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花蓮造勢大會今天登場,韓國瑜搭乘的白色箱型車在下午5點08分開進會場,韓家軍「護衛隊」不斷清出通道讓他和夫人李佳芬下車,但現場情緒高昂的韓粉太多,不斷推擠簇擁包圍夫婦倆。

韓國瑜在150名旗手開道下緩慢進場,約被3道人牆保護,韓粉們還是不斷振臂拉住韓國瑜,要與他近距離接觸,並高聲吶喊「庶民總統、團結台灣」、「送韓入總統府」等,主持人也把現場人數上修到15萬人。

「國瑜國瑜韓國瑜、凍蒜凍蒜韓國瑜!」韓國瑜跟李佳芬花了約10分鐘才走上台,跟在韓身後的李佳芬雖被推擠到面色凝重,仍免強擠出笑容,頻頻拿手帕幫韓擦掉後腦杓的汗水。台上、台下民眾不斷高喊「庶民挺總統、總統選庶民」、「韓國瑜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