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花蓮造勢 郭台銘批無成本概念、拚經濟該用在地食材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為雲林縣文昌國小棒球隊成員加油打氣,並致贈帽子。(記者賴筱桐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為雲林縣文昌國小棒球隊成員加油打氣,並致贈帽子。(記者賴筱桐攝)

2019/06/08 14:3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花蓮舉行總統初選造勢活動,競爭對手、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表示,一條香腸遠從高雄運到花蓮,有沒有運輸成本的考量?他認為拚經濟應以在地食材為主。

郭台銘今天下午到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棒球場為雲林縣文昌國小棒球隊加油打氣,並致贈帽子給球員,還充當教練喊起口號。

談到對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看法,郭台銘表示,一條香腸從高雄運到花蓮,有沒有運輸成本的觀念?拚經濟應該用在地食材,才能促進當地經濟發展。

媒體詢問,雲林是韓國瑜的票倉,郭台銘回應說,「整個中華民國都是我的票倉」,大家喜歡見縫插針,但是他不以為然,雲林縣政府還邀請他擔任經濟顧問,共同拚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