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成立「高雄三山分會」 挺韓大將齊站台

高市議長許崑源率同黨議員現身替王金平站台。(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議長許崑源率同黨議員現身替王金平站台。(記者黃佳琳攝)

2019/06/08 11:3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但王金平仍於今天上午成立「高雄三山分會」,高市議長許崑源、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及10多位國民黨籍議員現身力挺,許崑源說,王金平是他的恩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他的好友,要支持誰選總統,表態的時間還未到。

許崑源指出,他7次參選議員,每次王金平都大力幫忙,這份恩情不敢忘,他才會現身力挺王金平,但如果韓國瑜要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要表態支持誰的的時間點還未到。

蕭漢俊也指出,王院長是2天前表態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但這場「三山之友會」早在一個月前就籌劃,加上王金平沒有把話說死,未來動向仍不定,今天單純只是動員農漁界的基層好友及幹部支持王金平,未來要挺誰選總統,仍要看王金平的意願和是誰代表國民黨出來選總統。

挺韓大將之一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現身力挺王金平成立三山之友會。(記者黃佳琳攝)

挺韓大將之一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現身力挺王金平成立三山之友會。(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