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週內染燙髮罰造型師百萬? 蘇貞昌自曝「濃密毛髮照」打假

蘇揆拿光頭自嘲,提醒一週內染髮燙髮罰百萬是假的。(圖取自line)

蘇揆拿光頭自嘲,提醒一週內染髮燙髮罰百萬是假的。(圖取自line)

2019/06/08 09:2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一早透過line群組向大家來破除一則髮律小謠言、並分享一個護髮小叮嚀,他說,坊間流傳「一週內染髮燙髮,要罰造型師一百萬」,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 ,這是錯誤的消息。

蘇貞昌還透過長輩圖幽默的說:「就算我現在沒頭髮,也不會這樣懲罰大家的,他還附上自己年輕時頭髮茂密的照片,引發矚目。

蘇貞昌說,一週內染髮燙髮會傷髮質,雖然我已經不用擔心,但大家若還來得及,還請多多留意。

他表示,此舉雖然能讓更多人跟他一樣髮型,不過政府沒有要開罰。但生產染燙藥劑的廠商,其實應該提醒消費者。所以要求廠商後年開始要標示清楚,讓大家「有髮可據、依髮辦理。」

蘇揆說,「徒髮不足以自行,自信則無關乎髮型,縱然髮網恢恢疏而不漏,但我要提醒大家,只要有心,隨時都來得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