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官威? 韓國瑜今花蓮造勢 藍委宣稱幫韓粉「喬出兩班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8日)將參加花蓮的造勢活動。(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8日)將參加花蓮的造勢活動。(資料照)

2019/06/08 0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將出席花蓮造勢活動,許多韓粉也會湧入現場,藍委童惠珍興高采烈地在臉書宣布,她幫韓粉向台鐵「喬出兩班車」,呼籲要去活動的韓粉趕快搶票,但此舉被質疑動用職權「關照台鐵」。對此,台鐵證實確有這兩班車,不過只是剛好加開,直接打臉童惠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童惠珍6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指出,「為紓解花東遊子返鄉需求以及滿足眾多韓粉期待,惠珍特地協調台鐵加開5682車次的復興號列車,於6/8(六)上午08:41台北發車,當日5687車次於20:02自花蓮返回台北(6/7上午開賣),共可疏運1400人次以上。請大家密切關注台鐵網站!」呼籲韓粉趕緊進攻搶票。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童惠珍臉書貼文被許多韓粉轉貼到挺韓社團,直呼感謝立委幫忙才有車座,但此舉也讓人質疑,是否動用立委職權為特定民眾「關照台鐵」,其他花東民眾就不用回家嗎?

報導指出,童惠珍受訪坦承的確有幫忙「喬車位」,表示她剛好是交通委員會的立委,有想去花蓮造勢的韓粉拜託她來協助交通問題,「好多人又是返鄉又是參加活動,(花蓮場)主持人來協調能不能幫他買到,連他都沒有票。」

針對童惠珍承認有去協調並喬出兩班車,但台鐵台北站站長黃榮華卻打臉指出,剛好有一趟復興號編組保養完才順勢加開班次,強調「沒考慮其他政治原因。」雖然童惠珍的說法遭台鐵打臉,但她證實為了特定民眾「喬車位」的做法,可能也讓花東民眾看了很不是滋味。

輔仁大學助理教授周偉航認為,民代不應該只為自己的支持者,就把百姓權益擺旁邊,「選在這樣的時間點,會造成其他不是韓粉的人、或花蓮民眾相關不便。」

藍委童惠珍興高采烈地在臉書宣布,她幫韓粉向台鐵「喬出兩班車」,呼籲要去活動的韓粉趕快搶票。(圖擷取自立法委員 童惠珍臉書)

藍委童惠珍興高采烈地在臉書宣布,她幫韓粉向台鐵「喬出兩班車」,呼籲要去活動的韓粉趕快搶票。(圖擷取自立法委員 童惠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