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韓國瑜討好年長人士?政大學生發現這張解答圖

韓國瑜近期提出的政見被批沒為年輕人著想,有政大學生找出原因。(資料照)

韓國瑜近期提出的政見被批沒為年輕人著想,有政大學生找出原因。(資料照)

2019/06/07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現場不少中、高齡人士參與,韓也主打恢復退休軍公教年金;1名政大學生對此貼出1張圖表,並指出「一張圖告訴你,為何討好老人就能當總統!」

社群媒體《Dcard》1名來自國立政治大學的女網友發文表示,過去幾次大選中,登記成為候選人的參政人士都會想搶年輕人的票,「比方針對首投族、青年開出各種政見」,但韓國瑜這次完全主打老人,6月1日當天參加造勢的群眾平均年齡約在50歲至60歲。

她表示,韓國瑜「不管青年軍公教死活,硬要恢復年金」,甚至還提出發財外交等政見,「所有政策方向都在討好老人,年輕人?管你們去死!」,原因在於台灣在2017年3月的「性別年齡人口結構圖」中,20歲至29歲的人口分佈比50歲至59歲少太多了,「甚至60-64歲的人也比20-24歲多出十萬以上」。

該名政大學生提到,2017年的人口結構至今所有人都增加2歲「但大趨勢沒有改變,而且年輕人人數更少,看這張圖就明白,比起年輕人,候選人討好老人才是王道!」,她呼籲每位年輕人至少要說服2位1977年以前出生的長輩,「你的未來,跟老人無關!」。

不少《Dcard》網友得知此事後,相繼留言指出「公民有年齡下限,也該有年齡上限」、「還是投民進黨出來的好了」、「無知的代價就是無限循環選藍綠」、「還好我爸媽都討厭韓國瑜」、「跟我爸說的一樣:就算真的統一,以後也是你們去承擔了」。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Dcard》傳送門

政大女學生貼出「2017年3月台灣性別人口年齡結構圖」,發現老人數量遠大於年輕人。(圖擷取自搜秀資源網)

政大女學生貼出「2017年3月台灣性別人口年齡結構圖」,發現老人數量遠大於年輕人。(圖擷取自搜秀資源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