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行政院會 蘇揆要求李進勇 務必維護未來選舉公正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2019/06/06 12:1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上週通過中選會新任主委李進勇的人事同意權,已正式上任的李進勇今天上午首度出席行政院院會,由於明年將舉行總統大選,主持院會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要求李進勇,對於未來各種選務可能的困難要能夠預見於先,而且要有辦法加以解決,務必維護選舉的公正與公平,讓國人滿意。

蘇貞昌表示,李進勇學識經驗都非常優異,待過中央、地方,歷練行政、立法、司法,最重要的是,本身有選舉經驗又有帶領地方選務實際經驗,相信他一定能秉持專業,帶領中選會及督導地方選委會,改進去年公投合併九合一選舉所發生的缺失,做好各項選務工作。

蘇貞昌並在今天院會開始前,先向內閣團隊介紹李進勇,指李進勇曾經擔任3個地方法院法官(花蓮、宜蘭、台中)、2屆立法委員、也擔任過4個部會政務次長(內政部、工程會、法務部與交通部)、2個縣市首長(基隆市、雲林縣)。

蘇揆也請所有閣員、部會首長,對於中選會相關事務,如有需各部會協助的地方,都要給予最快、大力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