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提出「4點呼籲」 叫陣韓國瑜辯論「這2件事」

黃光芹表示,如果韓國瑜願意辦一場辯論會,「我跟你叫陣,我們出來辯論」!黃光芹發下豪語,「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能源政策也可以」!(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黃光芹表示,如果韓國瑜願意辦一場辯論會,「我跟你叫陣,我們出來辯論」!黃光芹發下豪語,「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能源政策也可以」!(擷取自「新聞面對面」)

2019/06/06 00: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捲入「桃色疑雲」;5日密會國民黨5人小組後,重申自己「Yes, I do」的決定,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韓國瑜提出「4點呼籲」,甚至叫陣韓國瑜辯論,「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能源政策也可以」!

黃光芹5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對韓國瑜提出4點呼籲。第一,她希望韓國瑜不要用吳子嘉當作自己的擋箭牌或遮羞布,因為吳子嘉這事件有一天會過去,「你該受檢驗,還是要受檢驗」;第二,黃光芹要韓國於小心自己的誠信問題,以及幕僚處理新聞言論自由的分寸。

第三,什麼事情不是都靠念力來解決,「或是說問你9問,你唸一段心經!」最後,黃光芹呼籲韓國瑜「如果未來你要選總統,你不能再模模糊糊講所謂的『我沒說18%,我只是說公道要還給人家,我幫你們討公道』」。

黃光芹表示,如果韓國瑜願意辦一場辯論會,「我跟你叫陣,我們出來辯論」!黃光芹發下豪語,「我跟你辯論年金改革,看你說得贏我說不贏我,能源政策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