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晚直擊屏東養雞場 黃國昌:這土地還有公平正義嗎?

黃國昌今晚將直擊屏東枋寮鄉的樂樂等5間養雞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黃國昌今晚將直擊屏東枋寮鄉的樂樂等5間養雞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9/06/05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委員黃國昌質疑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在枋寮鄉經營樂樂等5間養雞場,經年累月發出惡臭,他決定今晚造訪直擊;稍早也回應外界質疑「不過就是個養雞場,有必要如此重視嗎」?他直言,當這種「違法濫權、魚肉鄉民,竟是超越藍綠的沆瀣一氣」,到底要人民如何面對?

黃國昌今(5)日晚間在臉書po出搭高鐵、手拿資料的照片,表示「前往屏東,出發」。他說,對於局外人而言這只是個養雞場,但對當地鄉親而言,卻是長達超過4年的夢靨,從中央到地方,互踢皮球擺爛不處理。

黃國昌提出,對他個人而言更嚴肅與重要的是,如果有權有勢的議員,為了個人私利,可以恣意踐踏民眾權益;如果理應執法的縣府,為了護航同黨,可以蠻橫包庇非法利益。那麼,在這塊土地,還有公平正義嗎?

黃國昌呼籲兩黨總統候選人,到底誰有最基本的道德勇氣,站出來斥責自家從政同志荒腔走板的離譜行徑?並標註國民黨籍的周典論與民進黨籍的周碧雲,而黃國昌昨天已批判朱立倫,沒有參選總統資格。

黃國昌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