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刺初選向員警致意 賴清德:我有幫你們加薪

賴清德走進蘆洲派出所向員警致意。(記者陳心瑜攝)

賴清德走進蘆洲派出所向員警致意。(記者陳心瑜攝)

2019/06/05 08:5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早上排滿新北市的行程,至三重、蘆洲區勤掃市場衝刺選情。賴清德抵達蘆洲成功路市場時,更先繞進蘆洲派出所向執勤員警握手致意,強調「我當行政院長時有幫你們加薪」,提及擔任行政院長時通過「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修正案為基層警消加薪政績,爭取支持。

賴清德今天早上6時30分至三重果菜批發市場拜票,接著至蘆洲成功路市場掃街,並至蘆洲湧蓮寺、三重聖賢宮參拜,爭取支持,新北市議員李余典也全程陪同。

賴清德掃街時,競選團隊大喊「清流對抗寒(韓)流」,營造勝選氣勢,沿途不少民眾大喊「院長凍蒜」,不少熱情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鳳梨、粽子,爭相和賴清德合影。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早上排滿新北市的行程。(記者陳心瑜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早上排滿新北市的行程。(記者陳心瑜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