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揆:3年來的努力,讓社會更公平、台灣向前行

蘇揆表示,要迎向未來,就要做出好成績,讓社會更公平。(資料照)

蘇揆表示,要迎向未來,就要做出好成績,讓社會更公平。(資料照)

2019/06/05 08:3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今天上午推出創意網路廣告宣傳影片,以電玩的打擊依序說明政府執政3年來的施政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迎向未來,就要做出好成績,讓社會更公平,包括推動年金改革,建立可長可久的年金體系等,我們3年來的努力,要為台灣社會繼續實現公理與正義,讓社會更公平,讓台灣向前行。

這支影片的主題為「做出好成績,社會更公平」。蘇貞昌在臉書上說明執政成果表示,清查不當黨產,屬於全民的財產要還給全民。撤銷威權統治時期有罪判決,還5000名政治犯公道與正義。推動年金改革,建立可長可久的年金體系。遵守公投落實婚姻平權,讓台灣更包容彼此、尊重多元。

蘇貞昌說,這是我們3年來的努力,要為台灣社會繼續實現公理與正義,讓社會更公平,讓台灣向前行。

他並在文末標註說「繼續衝」、「繼續拚」、「台灣繼續向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