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粉教她「如何當眼科醫師」 黃宥嘉發文反嗆

本月1日凱道造勢大會因現場雨勢過大,不少韓粉湧入台大醫院避雨。(記者陳志曲攝)

本月1日凱道造勢大會因現場雨勢過大,不少韓粉湧入台大醫院避雨。(記者陳志曲攝)

2019/06/04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凱道造勢,聚集大批韓粉,但因為當天天候不佳下大雨,有不少韓粉因為沒有地方避雨,竟直接湧入台大醫院,讓不少院方人員、病患、家屬傻眼。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日前就在臉書上砲轟,果不其然有韓粉到該文底下嗆聲,讓黃宥嘉再發文痛批。

本月1日當天,就有一名在台大醫就診的病患家屬到臉書「韓國瑜市長罷免連線」發文抱怨韓粉搶占醫院空間,造成院方不便。眼科醫師黃宥嘉隨後也在臉書上發文指責造勢活動主辦方的不是,同時呼籲韓粉要有公德心,「更累的是醫院的病人與照顧病人的家屬,還有醫院的醫護人員。建議遊行的人,如果也會累,主辦單位應該要自備帳篷、自備冷氣電風扇」。

該文也讓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認同,但不出所料,不久也有韓粉留言嗆聲,當中有留言表示「談公德心,首先自己要有羞恥心,千萬不可有政治的好惡,假借醫療神聖的藉口扣押不喜歡的政治團體大帽子」還教起黃宥嘉「如何當眼科醫師」,「身為眼科醫師千萬不要大小眼,看人有所差別」。

黃宥嘉則親自回覆:「人天生理學上就是大小眼...做眼科醫師,我比你會!不用您來班門弄斧。」更發文反嗆「你自己有政治好惡來跟我講不可有政治好惡是哪招?看人不可以有大小眼是對的,您跟我講話不就大小眼嗎?沒禮貌,自以為要教訓誰?」

網友紛紛表示,「臉皮超厚,打擾到醫院病患一點不好意思都沒有嗎?還敢質問教訓看不過去的人!真是大開眼界了我」、「笑死,幾歲的人還要人家訂清楚規矩,這不是簡單道德問題嗎?他是媽寶喔」、「韓極粉不講道理是出了名的,要不蔣萬安也不會那樣說」、「要人明訂規矩才能自律,是小學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