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朱隊友」海報亮相 半數國民黨議員未入鏡

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副書記長白珮茹、財務長蔡淑君共同發起「新北市朱隊友議員大集合」。(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副書記長白珮茹、財務長蔡淑君共同發起「新北市朱隊友議員大集合」。(新北市議員蔡淑君提供)

2019/06/04 15:32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淪為邊緣人,但有多名新北市議員認為,朱立倫過去8年在新北市建樹頗多,情義相挺號召「朱隊友議員大集合」,合拍海報「『議』志堅定 動『員』力挺」。

不過仔細看,國民黨在新北市議會共33席,出現在挺朱海報上的只有18人;發起人之一蔡淑君表示,有些人當天沒空,所以無法一起入鏡。

國民黨團書記長周勝考、副書記長白珮茹、財務長蔡淑君共同發起「新北市朱隊友議員大集合!」表達對前市長朱立倫老長官堅定的支持;不過,也有多名議員認為,黨內尚在初選階段,不宜表態支持個別候選人,等初選確定人選後,大家齊心團結支持。

合影力挺的議員包括金瑞龍、王威元、陳鴻源、周勝考、黃永昌、陳明義、洪佳君、葉元之、廖先翔、陳偉杰、林國春、蔡健棠、黃桂蘭、江怡臻、蔡淑君、白珮茹、連斐璠、鄭戴麗香,以及無黨籍的蘇泓欽、李翁月娥,還有前立委黃志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