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四問菊姐」挺不挺 花媽:府祕書長當然支持總統連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披露今年3月中旬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談話,當時曾「四問菊姐」挺不挺,陳菊今對此表示,身為總統府秘書長、幕僚長,當然支持總統連任,尊重賴院長任何說法,沒有評論。(記者張忠義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披露今年3月中旬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談話,當時曾「四問菊姐」挺不挺,陳菊今對此表示,身為總統府秘書長、幕僚長,當然支持總統連任,尊重賴院長任何說法,沒有評論。(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04 12:5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披露今年3月中旬與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談話,當時曾「四問菊姐」挺不挺?引發外界關切;陳菊今對此表示,身為總統府秘書長、幕僚長,當然支持總統連任,尊重賴院長任何說法,沒有評論。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接受媒體專訪時,回顧3月中旬某日下午,他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會面,還原當時「四問菊姐」挺不挺他。

賴清德在專訪中指出,當時菊姐問他,是否要參加黨內總統初選?賴清德反問,如果做了決定,會讓菊姐為難?陳菊回應「不會」。

接著,賴清德第二次問,陳菊還是說「不會為難」;第三次問時則說「如果我做了參選的決定,妳會認為我像楊秋興嗎?」陳菊則說「你跟楊秋興的情況是不同的」;最後賴清德第四次問,「如果我決定參選,菊姐妳會支持我嗎?」,陳菊回說「你這個三八兄弟,當然會支持。」

這段專訪內容引發外界議論,陳菊今表示,賴清德是她長久的兄弟,她一向非常愛護他,而今天身為總統府秘書長、總統幕僚長,當然支持總統連任,但她會尊重賴院長任何說法,沒有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