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私生子風波 北檢預計明傳吳子嘉到庭說明

韓國瑜上週五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北檢已對吳子嘉發出傳票,預計明天下午2點傳喚吳到庭調查。(資料照)

韓國瑜上週五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北檢已對吳子嘉發出傳票,預計明天下午2點傳喚吳到庭調查。(資料照)

2019/06/03 15:16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指控,高雄市場韓國瑜不僅在新莊王小姐家過夜,兩人甚至產下私生子。韓國瑜上週五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名譽,北檢已對吳子嘉發出傳票,預計明天下午2點半傳喚吳到庭調查。

吳子嘉爆料韓國瑜與王小姐外遇並有私生女,還透過黃文財給女方上千萬元「生活照顧費」,得知韓國瑜要告他妨害名譽後,他回應韓非告他不可的原因在於,「現正面臨夫人李佳芬拷打」,才會堅持提告。

韓國瑜赴北檢提告時則澄清,他與李佳芬是理性溝通,反指吳講話可信度值得懷疑,要吳拿出證據說明孩子在哪、錢在哪,提告則是請檢察官來主持公道,並呼籲媒體別再引用這些爆料,否則將研究提告,「我實在不想走到這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