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恒旭被點名下台跟韓去選總統 還與議員互嗆胡說八道

高市議員點名潘恒旭下台,跟著韓國瑜去選總統。(記者葛祐豪攝)

高市議員點名潘恒旭下台,跟著韓國瑜去選總統。(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3 10: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員今天點名觀光局長潘恒旭下台,跟隨韓國瑜去選市長,韓國瑜則替潘緩頰,強調潘做得非常認真,有頭髮做到沒頭髮。

民進黨議員鄭孟洳今天總質詢時,質疑高雄需要怎樣的觀光?觀光局花那麼多錢辦一次性活動,一次性與重遊率如何?

鄭孟洳指出,韓國瑜曾說議會本會期結束後,要調整人事,但最該調整的是潘恒旭,上次部門質詢後,整個市府局處只有觀光局不給議員資料,她認為潘恒旭不適任,扯韓國瑜後腿。

鄭孟洳批說,潘恒旭把旗津度假旅館招商流標,歸咎給民進黨議員唱衰,她建議高市府可以把觀光局業務外包,讓潘恒旭去幫韓國瑜選總統。

對此,韓國瑜仍力挺潘恒旭,強調他做得非常認真,有頭髮做到沒頭髮,潘希望很多禿頭者來高雄觀光,這是有正面意義的。

韓國瑜重申,潘恒旭不停在衝,局長扮演成超級推銷員,非常認真。

第二節質詢的民進黨議員李喬如,也點名潘恆旭不適任,卻是韓國瑜最愛。李喬如詢問潘,柴山地底冷泉如何來?潘恒旭解釋一堆,李喬如不接受,罵他胡說八道,潘卻反嗆李喬如「妳才胡說八道 」。(10:31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