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要推「發財外交」?小英酸:又發明新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當選要推「發財外交」,蔡英文總統(中)受訪狂酸「又發明新口號」。(記者陳建志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當選要推「發財外交」,蔡英文總統(中)受訪狂酸「又發明新口號」。(記者陳建志攝)

2019/06/02 16: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出席凱道造勢演說時表示,若當選總統將推動「發財外交」,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台中大肚永順宮參拜後受訪時,酸韓「又發明新口號」,強調這幾年和各主要國家發展實質關係,是紮紮實實的外交,也建議韓在發明新口號之餘,能多關注高雄市政。

韓國瑜昨天稱,若有機會承擔重任,在外交上要翻轉灑錢、贈與的「凱子外交」為「發財外交」,蔡英文今天受訪表示,有注意到「韓市長又多了很多口號」,認為「韓市長背負許多高雄市民的期待,在高雄市政上必須要承擔起眾多高雄市民對他的期待」,但「不清楚是否在市政執行上出現困難?讓他在此時選擇做這樣的事、走這樣的路」。

蔡英文說,韓國瑜昨天又講出「發財外交」的新口號,並說提及華民國國旗昨天在美國空軍官校畢業典禮上被大家看到,今天下午她也要和美國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見面,強調過去3年來,致力於和許多主要國家發展實質關係,這是紮紮實實的外交,奉勸韓國瑜在發明新口號之餘,也能多關注高雄市政,畢竟他背負高雄市民的期待。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