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道造勢少了「國瑜夜市」!韓粉抱怨「都是柯文哲害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今下午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今下午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9/06/01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今下午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大會。因凱道現場禁止設攤,少了以往韓國瑜造勢會場「國瑜夜市」的特色,令許多韓粉大表不滿,紛紛抱怨「都是柯文哲不准害的。」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攤商無法進入會場,有不少韓國瑜支持者抱怨「買不到便當」,也有民眾受訪時抱怨,以往造勢活動都能在現場買到食物,但今天在現場無論怎麼繞,都完全不見攤商蹤影。

此外,由於今日台北天候不佳,時雨時晴,有韓粉淋雨後沒地方買雨衣,痛罵市長柯文哲不讓攤商在凱道擺攤;更有人向警方抱怨,「以前活動都有擺攤,這又不是第一次」。不過還是有攤商和警方玩起「捉迷藏」,提著塑膠袋混在人群中向民眾兜售商品。

對此,人在宜蘭參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冷笑回應,以前凱道就沒有開放買賣,因為開放公園跟馬路有金錢交易,被警方反映難管理,所以北市就不允許馬路跟公園有交易行為;市府發言人劉奕霆也澄清,禁止擺攤和柯文哲無關。

北市警局表示,除了依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禁止擺攤外,設攤是金錢交易,與申請集會目的不符,且總統府前以往各項集會遊行皆無設攤交易前例,也擔心攤商生火、使用瓦斯爐、賣酒會引發安全疑慮,因此才在集會申准書上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