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外遇生女? 吳子嘉口中的「關鍵人物」黃文財神穩

介紹王女給韓國瑜當「牌咖」,被吳子嘉指「關鍵」的黃文財神穩一整天。(記者黃良傑攝)

介紹王女給韓國瑜當「牌咖」,被吳子嘉指「關鍵」的黃文財神穩一整天。(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31 23:1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北檢調查菜蟲案當天,韓國瑜親信、高雄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曾到傳聞中的韓國瑜密友王女家,幫韓國瑜收拾東西,直指黃文財是關鍵人,還歡迎黃文財提告,才能追出更多有趣事。而黃文財今天神隱整天,沒有到輪船公司上班。

黃文財56歲政大外交系畢業、政大東亞所,算是韓國瑜的學弟,兩人相識近30年。他曾說,韓國瑜失業,尚未進北農時,就已介紹好友王女與韓國瑜認識,只是一起打麻將的牌咖,有時也會打通霄過夜,就算黃文財有時隔天要上班先離開,還有其他牌友,韓國瑜與王女並無曖昧。

但隨著吳子嘉加溫爆料,黃文財今天到晚上10點仍未接記者電話,一整天神隱不知去向,無法得知他被捲入韓國瑜疑似私生女的桃色風暴真實性和說法。昨晚他受訪時以「胡說八道」回應吳子嘉的爆料內容,今天一反常態未如往常進辦公室,員工私下懷疑可能跟市長悄然北上吧?也有人猜測可能去找尋證據反擊?

據了解,黃文財也是資深媒體人,曾任中時報系記者,曾是新新聞主筆兼董事長特助、總編輯及總經理、副社長,以及改組後的民眾日報總編輯等要職,去年隨韓國瑜南下高雄市長,協助韓國瑜在媒體新聞操作與媒體公關,記者都稱他「財哥」,勝選後相當低調,直到今年一月底,他才獲韓派任輪船公司董事長,輪船公司員工私下說,董座親和力十足,沒有酬庸性質的官僚,但都不清他的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