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韓國瑜外遇生女挨告 吳子嘉再爆:他派親信去滅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資料照)

2019/05/31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莊「王小姐」疑似外遇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照顧費」,韓國瑜今(31日)下午4點赴北檢提告。對此,吳子嘉今再加碼爆料,檢調查菜蟲案當天,韓的親信、高市輪船公司董座黃文財在搜索前赴王女家滅證,幫韓國瑜收拾東西,險些碰到調查員。

綜合媒體報導,吳子嘉今天上午就另起挨告案件赴台北地院調解,但媒體只對他爆料韓國瑜婚外情一事追問。吳子嘉受訪時表示,新莊王小姐的房子,是韓國瑜拿錢買的,他自己很清楚、也應該知道消息是從哪裡洩出來的。

沒想到吳子嘉又再爆料,檢調在查菜蟲案當天,拿著搜索票到新莊「王小姐」住處搜索,韓國瑜還派他的親信黃文財到場去收拾東西「企圖滅證」,黃文財收到消息立刻躲到樓梯間,不然就和檢調人員撞個正著。

吳子嘉說,韓國瑜他們真的很厲害,竟然能事先打聽到消息,黃文財才因此沒被調查員發現,而調查員當天之所以沒查到東西,是因為黃文財剛離開,「此舉應該已構成滅證之虞」。

吳子嘉強調,黃文財是關鍵人物,希望他快點來告,如果黃文財告了,事情會爆發更有趣。他強調自己的人證、物證都很完整,其他事情等上法院再說,「絕對會在庭上拿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