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理中國」 賴清德批鴕鳥心態

賴清德回台南接受電台訪問。(記者王捷攝)

賴清德回台南接受電台訪問。(記者王捷攝)

2019/05/31 14:5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下午回到台南接受電台受訪,他表示很開心能回到台南,也錄了一支廣告希望獲得國人支持,針對崑濱伯表態支持蔡英文總統一事,他認為,總統到台南,崑濱伯以禮相待,大家不用想太多,另對於柯文哲兩岸關係看法是「不理中國」,賴清德批評是鴕鳥心態,根本無法守護台灣,他才有能力守護台灣,希望大家能支持他。

賴清德今天下午到台南電台接受訪問,在電台訪問前接受媒體聯訪,首先針對崑濱伯支持蔡英文的說法,他說總統來台南,來者是客,崑濱伯以理相待,請大家不用想太多。

針對兩岸議題,賴清德說,習近平公開習五點,開始併吞台灣的期程,將台灣視為「一國兩制」推往香港、澳門的模式,任何一位政治人物,如果關心台灣的未來都不可以視而不見。

賴清德說,韓國瑜去中國時,完全都沒有提到一國兩治,但面對議會質詢時,才說反對,並認為九二共識是定海神針,但韓國瑜沒有反對一國兩制。

賴清德說,柯市長也很可惜,在面對兩岸議題,沒有表明台灣立場與民意,也沒有反對一個中國、一國兩制,柯市長的理念就是不理中國,這樣的鴕鳥心態,無法守護台灣價值,賴清德說,他有能力守護台灣,希望國人能支持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