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堅持提告 吳子嘉爆原因是「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

吳子嘉驚爆,韓國瑜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記者溫于德攝)

吳子嘉驚爆,韓國瑜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記者溫于德攝)

2019/05/31 10:5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北市新莊某女子外遇並有私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照顧費」,韓國瑜昨已發聲明喊告。吳子嘉今天上午就另起挨告案件赴台北地院調解,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地說,韓國瑜非告他不可的原因在於,「韓國瑜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

吳子嘉今天上午雖因另案出庭調解,但媒體並不關心該案,僅關心他與韓國瑜之間紛爭。

吳子嘉質疑,房子是誰買的或租的,怎麼會讓記者知道?韓市長心裡有數,背後傳遞的訊息,韓應該知道是從哪個方面把這個消息洩漏出來。

吳子嘉接著再爆,韓國瑜現在非告他不可的原因在於,昨晚面臨李佳芬拷打,家庭已經失和,不過,吳自認並非政治或社會記者,因此不願意提供當事人母女的姓名或畫面,否則會傷害到無辜的小孩,所以儘可能呼籲媒體要保護該女子及其小孩,不要報導其畫面或姓名,免得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受到無法挽救的傷害,

吳子嘉最後說,有關這筆鉅額款項的來源與傳遞,已明顯違反相關法條,呼籲有關單位應出面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