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雲林縣議員廖郁賢 黃捷怒嗆:別抹黑性平教育本質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為了性平教育而努力,遭其他議員人身攻擊、放話要將她送進紀律委員會,甚至提告,同黨「翻白臉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發聲相挺。(資料照)

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為了性平教育而努力,遭其他議員人身攻擊、放話要將她送進紀律委員會,甚至提告,同黨「翻白臉女神」高雄市議員黃捷(見圖)發聲相挺。(資料照)

2019/05/31 00: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在臉書發文說,關注她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她在高雄市議會裡守護性平教育時遭受極大阻礙,國民黨甚至兩度甲級動員阻擋她的提案,而她的黨內夥伴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在雲林縣議會同樣為了性平教育而努力,結果卻被其他議員人身攻擊、放話要將她送進紀律委員會,甚至是提告。

黃捷說,絕大部分對性平教育的擔憂,來自於有心人士的錯誤解讀,甚至是刻意散布扭曲謠言造成社會恐慌,這時候身為一個民代該做的事,應該是要致力去破除謠言、消弭社會對立,並且給予專業教育者支持,而不是毫不查證、危言聳聽、操作恐慌以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黃捷強調,地方議會即便處境艱難,我們都不會退縮,影片中阿賢面對惡意卻堅定勇敢的魄力,正是時代力量的精神,從立院到議會,從中央到地方,時代力量都會繼續守護性平教育,保護台灣的每一個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