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韓國瑜「路過」6/1凱道造勢?爆出「被硬插」內幕

台北希望廣場昨天晚間釋出本週六活動表(記者簡惠茹翻攝)

台北希望廣場昨天晚間釋出本週六活動表(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9/05/30 08:41

〔記者簡惠茹、洪定宏/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表態參選總統,韓粉這週六要在凱道為韓舉辦造勢活動,讀者爆料,韓國瑜為了演戲「路過」凱道,硬是要求市府海洋局臨時在週六台北希望廣場,安插「鱸魚得水」銷售記者會,痛批把農民當選總統的跳板。

海洋局鄭重否認 強調早已排定的活動

對此指控,海洋局鄭重否認,強調那是早已排定的活動,且到目前為止,未接獲韓國瑜要出席的通知。海洋局指出,「台北希望廣場」位於台北市,但由新北市農會管理,很受消費者歡迎,所以相關活動都要提早安排,6月1日下午的「高雄海味:健康鱸魚得水」推廣記者會活動,去年就已透過農委會農糧署排定,獲得3個攤位展示,絕非「臨時安插」。

海洋局強調,「高雄海味:健康鱸魚得水」推廣記者會活動,事先沒有簽請市長韓國瑜出席,且到目前為止,未接獲韓國瑜要出席的通知。

位於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北平東路交叉口的台北希望廣場,是大台北地區重要的假日農夫市集,週末會集合全國最優質農產品在此販售。

本報接獲讀者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正當化6月1日上凱道參加韓粉為他舉辦的造勢活動,要求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昨天想辦法安插鱸魚銷售在這週的農夫市集中,讓他可以有名義參加完鱸魚銷售記者會後再「路過」凱道。

爆料讀者痛批,為什麼要讓農夫市集染上政治,韓國瑜還把農民當作選總統的墊腳石,韓國瑜請好好在高雄把農產品產銷處理好,不用特地到台北來,而且記者會名字還叫「鱸魚得水」,諧音如瑜得水,真是拍足韓國瑜馬屁。(10:12新增高雄市海洋局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