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顧選總統?韓國瑜缺席萬安演習 他要韓交代行蹤

萬安42號南部場演習28日下午登場,但總指揮官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未到場。(資料照)

萬安42號南部場演習28日下午登場,但總指揮官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未到場。(資料照)

2019/05/29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安42號南部場演習28日下午登場,但總指揮官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未到場、由副市長洪東煒指揮;韓國瑜事後指出,原先規劃就是由洪副市長督導,事情要按照分層負責。但韓就任後首次演習就缺席,也引發不少質疑,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就認為,韓國瑜應交代這30分鐘人在哪裡。

萬安42號演習28日輪到南部地區(台南、高雄、屏東、金門),但身兼高雄市總指揮的韓國瑜卻因故未到場坐鎮,改由副市長洪東煒指揮;臉書「打馬悍將」也分享韓國瑜在美批評國軍缺乏軍法的「太監說」文章,怒批「最沒軍紀的,就是韓國瑜自己」。

對此,范世平28日晚間在三立《鄭.知道了》表示,這次的萬安演習還包含其他縣市,不是只有高雄市,身為這樣跨區域、跨縣市演習的指揮官應該是個很大的榮耀,沒想到韓國瑜卻缺席。

范世平質疑,韓國瑜有個如此重要的工作,不懂他為何沒理由不去,「你這半個小時你在忙什麼,其實就只有半個小時,又不是叫你去扛沙包,又不是要你去扛什麼救火器材。」范世平認為,韓國瑜應該要交代他這30分鐘到底去了哪裡。

為何韓國瑜沒出席?高雄市政府則說明,市府由承辦機關兵役處簽呈公文,並依過往慣例,由該業務督導副市長出席;去年是楊明州副市長(時任)、前年則是許銘春副市長出席並擔任總指揮官,強調韓市長是依循往例,並未因故不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