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天改口認了! 發文坦言傅崐萁邀約助挺韓國瑜誓師

妙天禪師今晚在臉書發文,坦承受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邀請,出手協助挺韓國瑜參選誓師的場地租借及設備,但否認支持參選。(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妙天禪師今晚在臉書發文,坦承受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邀請,出手協助挺韓國瑜參選誓師的場地租借及設備,但否認支持參選。(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9/05/27 23:5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6月1日親自參加總統府前的挺韓誓師大會,遭爆出幕後金主是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韓國瑜今說,妙天禪師只是其中之一。國會政黨聯盟今下午才發出聲明撇清,強調挺韓誓師大會與國會政黨聯盟及悟覺妙天本人無關,但不到半天又轉彎,妙天坦言,在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尋求下,才協助出借場地及設備供韓國瑜舉辦活動。

否認支持參選2020 回馬槍邀妙禪共襄盛舉

悟覺妙天晚間在臉書發出聲明,並放上與藍綠政要的照片,試圖解釋尋求他協助的人不藍綠,但妙天坦言傅崐萁向他尋求協助出借場地及設備供韓國瑜舉辦活動,但接受的原因與他本人與國會黨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沒有關係。

悟覺妙天聲明全文:

我已經86歲了,弘法數十年,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世界能更好,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

我始終敞開心胸與任何對象談話,過去像李登輝總統、馬英九總統、陳水扁總統,宋楚瑜省長、許信良主席等人,不分黨派不分國籍,只要能為台灣為世界謀福祉,我都願意對談與交流。

我理解,這世上並沒有能以一己之力就滿足千萬民眾需求的人,因此國會政黨聯盟的成立,就是希望有個新的管道,讓人民可以發聲,讓大家都能過好日子。

當初傅崑(崐)萁縣長向我尋求,能否出借場地及設備供韓國瑜市長舉辦活動,雖然過程有點倉促,但我想了想還是欣然接受,接受的原因與我本人與國會黨,支持哪位總統候選人沒有關係。

其實大家或許不了解,這幾年來尋求我協助的人,不分藍綠都有,我都是盡我所能,為的就是讓不同族群的聲音,都能被社會聽見,我相信有交流有對談,社會才能更和諧,台灣才能更好。

這社會能沒有紛擾,大家同心為台灣努力,這是我的期許,非常歡迎大家找我聊聊。

也包括我的徒弟,劉錦隆(自稱:妙禪),如果他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走出勞斯萊斯,我也會盡釋前嫌,歡迎他一起為台灣努力。

妙天「聖光禪-悟覺妙天」臉書貼文:

悟覺妙天在個人臉書坦言有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借場地。(取自臉書)

悟覺妙天在個人臉書坦言有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借場地。(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