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天打臉韓國瑜撇清參與凱道造勢 網友:演哪齣啦

韓國瑜證實妙天是凱道造勢發起團體之一,卻遭妙天打臉。(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證實妙天是凱道造勢發起團體之一,卻遭妙天打臉。(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7 19:1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才證實,凱道韓粉造勢場十多個發起團體,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是其中之一;不料國會政黨聯盟下午卻撇清,透過臉書發出聲明,強調挺韓大會與國會政黨聯盟、「悟覺妙天」本人無關係,網友酸是「演哪齣啦」?

韓粉將於6月1日在凱道舉辦造勢大會,背後發起團體引發各界好奇,還傳出申請路權單位來自妙天禪師旗下組織?高雄市長韓國瑜今證實,有好幾十個團體發起,妙天是其中之一

韓國瑜說,謝謝大家關切,「因為好幾十個團體,有宗教的、有企業界的、有社團的」,相當多的團體,「然後他們一直都在自己組織起來,希望辦一個、等於是一個後援大會、發聲大會,那他就決定參加」,就是如此。

不料今天下午,由妙天籌畫的國會政黨聯盟隨即於臉書發出聲明撇清,強調挺韓誓師大會,與國會政黨聯盟及悟覺妙天本人均無關係。

網友留言,「其實唬不唬...路權的確是相關組織申請的,這事假不了」、「不是妙天,是妙瑜啦」、「妙天、妙禪、都支持韓市長」、「但揪團的聯絡電話被發現是妙天的聯絡電話ㄟ」、「不是妙天,是老天啦,大家聽錯了」、「兩個不同宗教怎能相互贊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