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自爆「有人偷闖辦公室」 質疑遭監控

韓國瑜今天下午參加高雄光頭日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下午參加高雄光頭日記者會。(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7 18:00

首次上稿 17:23
更新時間 1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韓國瑜遭監控?韓國瑜27日出席一場光頭日活動,在下午受訪時自爆「有人偷闖我市長辦公室」,並指檢察官已正式調查。韓國瑜強調,第一尊重司法調查,第二他覺得偷闖他辦公室的人,似乎已經好幾次,所求為何?目的何在?是不是有裝設監聽器,來監聽韓國瑜。

根據了解,韓國瑜指的是一名前高市府的吳姓隨行攝影官,於今年春節期間夜晚潛入市長室,被警衛發現,並在他身上找到市長室鑰匙,全案已移送檢方偵辦。

對此,韓國瑜撂下重話說,這絕對不可以,呼籲檢察官要扎實明確清楚的調查,如果換個新的市長就被監控的話,民主國家怎麼可以這個樣子?希望檢察官趕快調查水落石出,讓高雄民眾了解,真的有政治企圖的話,是不可原諒的。

陳瓊華籲循司法調查 不該有不實抹黑

高雄市政府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則表示,10年前吳員曾擔任市長行程攝影,因行為舉止不當、工作表現不佳,曾多次告誡,最後因不適任而解除任務支援,調回養工處。

陳瓊華強調,原市府政務團隊與此人已早無任何聯絡,連在春節期間發生此案也無所悉,不知為何高市府到今天才翻出來炒作?對於吳員犯行,請高雄市府循司法調查、毋枉毋縱,更不應該有不實抹黑的政治聯想。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