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射帶頭黑韓 郝龍斌批挑撥離間

郝龍斌認為自己被影射,痛批報導挑撥離間,反而會讓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得利。(資料照)

郝龍斌認為自己被影射,痛批報導挑撥離間,反而會讓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得利。(資料照)

2019/05/27 18:03

首次上稿 18:03
更新時間 18:0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持續進行中,有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媒體今報導,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5人小組成員中有人動員軍系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不公的疑慮,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認為自己被影射,痛批報導挑撥離間,反而會讓民進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得利。

針對今天的媒體報導,5人小組中有人動員軍系挺郭台銘,郝龍斌指出,有人認為這是在影涉他,所以他要嚴正說明。他強調,首先,我不知道近期許多陰謀論放話有什麼目的或對大選選情有什麼幫助。但如果針對是否動員軍系選邊站,他要說「不可能」!

郝龍斌指出,韓國瑜和他都是軍系子弟兵,也很清楚黃復興的敵人始終是對外的,絕不會對內,目標一直都始終如一:團結且一致和民進黨、和台獨主張對抗。

郝龍斌強調,他說過他和韓市長、郭董事長、朱市長、王院長都是好朋友,一直到現在我也和大家都保持很多聯繫,包括韓市長。經歷過這3年,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的對退和混亂;他和很多人都只有一個最大的希望:那就是黨內團結、找出一位最適合的人,贏回執政權,讓台灣重新再出發。

郝龍斌表示,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王金平都是很優秀的人才,也是珍貴的同志和朋友,所以黨中央不會選邊站,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同一邊」。

郝龍斌痛批,近期有很多「局外人」的言論,「我實在看不懂目的」;各種陰謀論和放話,好像刻意要操作國民黨和韓國瑜的對立和切割。當過份挑起支持者的情緒後,他預期這會同時傷害國民黨和韓國瑜。

郝龍斌說,2020是台灣關鍵的一場選戰,是讓民進黨繼續執政?還是從民進黨手中贏回政權,讓台灣更好?「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想想。」但不論如何,現在都不該在這裏制造這些陰謀論,讓國民黨繼續內耗內鬥,而讓民進黨和柯文哲得利。

中央提名協調小組召集人、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也表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係依據中常會通過之總統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成立,負責初選人選評估徵詢、協調、辦理國政願景發表會及民意調查等相關事項。小組成員均秉持公正、公平及公開的立場辦理提名工作,外界謠傳絕非事實。

曾永權表示,中央提名協調小組近日正分別對6位主動或被動表達意願參與初選的同志展開徵詢,預定6月上旬完成階段性工作,6月10日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