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AIT處長包道格現身高市議會 要跟韓國瑜閉門聊聊

前AIT處長包道格今現身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攝)

前AIT處長包道格今現身高市議會。(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7 12: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AIT處長包道格今現身高市議會,他告訴媒體這是第一次來議會,是要拜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聊聊美台中、經濟等話題,媒體追問他關於選舉等敏感議題,包道格希望不要談不禮貌的問題,認為這應該是台灣人民的問題。

包道格(Douglas H. Paal),曾在1986至1993年間,擔任美國總統隆納·雷根與喬治·赫伯特·華克·布希的國家安全局職員,與總統行政辦公室特別助理,2002年至2006年間擔任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 ,卸任AIT處長後在2006至2008年間成為摩根大通國際副總裁,目前是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研究副總裁,負責亞洲計劃的募款事務,亦是亞洲基金會的理事。

他今天上午突然現身高市議會旁聽席,旁聽韓國瑜總質詢情況,剛好韓國瑜在答詢青年議題,讓他留下印象,後來媒體注意到包道格後陸續前往訪問,隨行友人見狀、再引導他先到議長室休息。

高市府指出,包道格會與韓國瑜碰面,但不開放。

包道格(右)現身在高市議會旁聽席。(記者王榮祥攝)

包道格(右)現身在高市議會旁聽席。(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