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曾在單身女子家過夜?被點名親信:沒聽說有曖昧

韓國瑜被爆料懷疑曾在離婚女子家過夜?被點名知情的親信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否認,強調沒聽說2人有曖昧。(記者黃良傑攝)

韓國瑜被爆料懷疑曾在離婚女子家過夜?被點名知情的親信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否認,強調沒聽說2人有曖昧。(記者黃良傑攝)

2019/05/26 23:1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媒體上爆料,指檢調掌握韓國瑜多年前在一位女士家過夜的錄影畫面,並點名韓國瑜親信、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在場,黃今受訪強調,王姓女子是他介紹給韓國瑜認識的,只是一般朋友牌搭子,打牌時即使沒有團進團出,也沒聽說有獨留或曖昧關係,批評這是有心人的烏賊手法。

黃文財曾任紙媒記者,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時獲聘專員,後來受邀南下一起打選戰,韓當選市長後,獲派接任高雄輪船董事長,也一度曾引發爭議,外界質疑他沒有相關專業背景、只是酬庸,韓國瑜卻公開力挺,與面對楊秋興時大相逕庭。

因吳子嘉爆料點名他,暗指其知韓外宿過夜疑雲,黃文財再度捲入風暴,黃文財表示,吳影射的應該是王姓女士,約40多歲,離婚育有子女,也曾在媒體圈工作,約10年前在某個飯局上介紹認識,當時韓還是失業狀態,應該是進北農前認識的,他們平時會去王女家泡茶,也會一起打牌。

黃強調韓國瑜每次到王女家,他也會在場,而且另有其他好友同行,雖然不一定會團進團出,但應該不會有落單過夜情形,即使自己有事先離開,在場的也有好多人,有時候牌咖若夠,韓會留下來打到天亮,大多都是他載韓一起去,且下班後才去,對於外界暗指韓、王兩人關係似不單純,黃文財笑回:「若有選舉早就被掀出來打到爆。」

至於外界傳檢調可能掌握相關錄影畫面,黃文財認為應問爆料的人才知細節,但他猜想應與子虛烏有的菜蟲案有關,到底有沒有吳子嘉所稱「錄影畫面」,黃表示不清楚「要問爆料的人才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