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韓國瑜是「騙子」 館長2020: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

陳之漢在直播中直批韓國瑜是「騙子」,更表示自己在2020總統大選中「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圖擷取自Youtube_飆悍館長)

陳之漢在直播中直批韓國瑜是「騙子」,更表示自己在2020總統大選中「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圖擷取自Youtube_飆悍館長)

2019/05/26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中,「館長」陳之漢為自己過去挺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開道歉,近期他砲火連連猛批國民黨和韓國瑜。陳之漢昨(25)日在直播中猛批韓國瑜是「騙子」,並直言自己在當前多人角逐總統大位的情況下,「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

根據陳之漢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發布的影片,對於韓國瑜號召「10萬韓粉」6月1日在總統府前「大會師」,陳之漢直言,他想要看「誰要在凱道上支持一個騙子」,他直批韓國瑜,「原來一個詐欺者、一個說謊者可以出來選總統。」

陳之漢表示,如果全台灣只剩下韓國瑜跟郭台銘出來競選總統,而他只能在這2人中選擇1個的情況下他會選郭台銘。不過,他馬上話鋒一轉地說,「但今天有這麼多人出來,那我絕對不會支持國民黨。」陳之漢表示,國民黨執政後「都不會好好講話」。

陳之漢近期持續對同志表達支持。在直播中,陳之漢認為大部分的人身邊或是網路上都有同志朋友,而比起政治人物,一定要挺「朋友情」。而要改變當前的「反同」現象,陳之漢表示,就該用選票將「反同」的政治人物換下來。陳之漢表示,去年國民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獲全勝,如果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繼續持反同論調,那他一定會號召年輕人,「2020就再度讓你下去」。

陳之漢呼籲年輕人要出來關心政治看看同婚議題以及國民黨賣台的議題,「投票要出來投」。他表示,假設年輕人都和他一樣出來關心政治,「那麼我們台灣有希望」。他也呼籲,各政黨應讓年輕人出來,「台灣政壇才有新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