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發豪語:上台後2年解決嘉義沿海地層下陷

郭台銘在嘉義市鈺通飯店舉辦「面對面談經濟」座談會。(記者丁偉杰攝)

郭台銘在嘉義市鈺通飯店舉辦「面對面談經濟」座談會。(記者丁偉杰攝)

2019/05/26 19:02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下午在嘉義市舉行座談會時,舉嘉義縣朴子沿海地層下陷、海水倒灌魚塭為例,再批總統蔡英文治國缺乏執行力,只會拚選舉,然後什麼事都不做,郭認為嘉義沿海海岸線問題,應師法荷蘭填海造陸,並發下豪語說:「我上台,2年就可以解決!」

郭台銘今天上午走訪嘉義縣朴子市時,提到去年823水患時蔡英文考察治水,承諾要蓋5座滯洪池,現在只有1座發包,並認為蔡搭雲豹車來嘉義縣,只是當取景對象,將嘉義縣當攝影棚展示,質疑蔡英文今天下午到配天宮拜拜是來懺悔還是許願?郭也認為故宮南院這麼好建設在養蚊子,嗆蔡只會拚選舉、拚政治,不會拚經濟。

下午郭台銘在嘉義市鈺通飯店舉辦「面對面談經濟」座談會時,再將砲口對準蔡英文,批蔡缺乏執行力,「明曉得問題在哪,卻什麼都不做」,嘲諷民進黨主要目的就是打敗國民黨,打敗以後就開始選舉,現在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內互打」,消費自己人。

與會人士提問,台灣如何重現「台灣錢淹腳目」榮景等種種經濟現況問題,對此,郭台銘回應,他將提出台灣產業結構規劃白皮書,依各縣市現況發展其特色,整合農業與工業融入高科技,商品外銷賺外匯,建構更好的福利政策,年輕人敢生小孩,讓家戶「錢糧滿倉」。

相關影音

郭台銘認為嘉義沿海海岸線問題,應師法荷蘭填海造陸,並發下豪語說:「「我上台,2年就可以解決!」(記者丁偉杰攝)

郭台銘認為嘉義沿海海岸線問題,應師法荷蘭填海造陸,並發下豪語說:「「我上台,2年就可以解決!」(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