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渣男為例 陳瓊華籲韓:不要惹光明正大的女人與城市

陳瓊華呼籲,強調高雄不是備胎、沒要被腳踏兩條船。(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瓊華呼籲,強調高雄不是備胎、沒要被腳踏兩條船。(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5/26 08:3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今晨在臉書po文,以曾經遇到的渣男為例,強調高雄不是人的備胎、沒有要被腳踏兩條船,要去選總統,就放開高雄,沒有男人偉大到可以同時給2個女人愛情,沒有政客可以毫不掩飾、貪婪的玩弄一座城市。

陳瓊華說,曾經遇過個渣男,他壓抑了一陣子,在還沒露出渣男本質前,就莫須有的離開。

一陣子後,他終於說,本來以為可以都一起的、大家開開心心,但是後來發現妳太光明正大,到時候發生了,妳不會接受、會很痛苦、也不會放過我。

她透露,那是她第一次聽說自己光明正大,是她第一次聽到會因爲光明正大被放棄,

後來終於知道,渣男在緊要關頭還是天花亂墜。

陳瓊華認為感情也是政治的模樣,強調高雄很光明正大,高雄不是人的備胎、沒有要被腳踏兩條船,要去選總統,就放開高雄。

她直言,沒有男人偉大到可以同時給2個女人愛情,沒有政客可以毫不掩飾貪婪的玩弄一座城市,聰明的渣男都知道,不要惹光明正大的女人與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