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月惠質詢遭強制消音 下令女議員臉書被網友灌爆

蔣月惠質詢時手持大字報,遭綠營女議員下令強制消音。(記者侯承旭攝)

蔣月惠質詢時手持大字報,遭綠營女議員下令強制消音。(記者侯承旭攝)

2019/05/25 19:17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日前手持大字報質詢時,遭主持議事的民進黨議員周碧雲下令議事人員消音,周碧雲的臉書近日遭網友灌爆,痛批「好大的官威」。

5月23日屏東縣議會進行農業處、地政處等業務報告及質詢,由周碧雲擔任主席。蔣月惠手持「議長好、縣長好」大字報準備發言質詢時,周碧雲馬上宣布「時間暫停」,並質疑蔣月惠手上拿什麼東西。

周碧雲接著說,「議長在這裡嗎?縣長在這裡嗎?請你遵守議事規則、議會紀律」,但蔣月惠仍不理會繼續質詢,周碧雲大聲下令議事人員立即消音。

隨後周碧雲從主席台告誡蔣月惠,在議場不要有脫序行為、約束自己的行為。周碧雲接著下令,「沒有經過主席同意不得發言」、「只要蔣議員發言,就把聲音關掉,本席裁定」。蔣月惠憤而退席。

當天周碧雲下令強制消音的議事影音,連日在網路分享引發熱議,已超過3.2萬人次觀看。

周碧雲的臉書也被大量網友留言,質疑「好大的官威」、「屏東慈禧太后」、「欺負一個認真的議員,阿姨你哪位」、「屏東有你這種議員真是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