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1凱道造勢 韓國瑜證實將參加

韓國瑜證實將參加6月1日府前造勢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韓國瑜證實將參加6月1日府前造勢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19/05/25 11:2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親韓人士發起6月1日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預定將號召10萬人;韓國瑜今證實有此活動,並表態願意參加、也很感謝這些團體與群組。

有媒體追問還在總質詢期間、參加類似活動合適嗎?韓國瑜澄清當天應該是週六、是假日,沒有總質詢。

特定媒體報導,親韓人士昨透露,在全台基層串聯下,韓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決戰2020.贏回台灣」將於6月1日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行,預定號召10萬人,韓本人已允諾出席。

親韓人士告訴媒體,當韓國瑜表態選總統後,對他的攻擊從此暴增,就連在議會質詢時,韓對高雄市政明明有完整論述,結果卻被刻意扭曲,「一個翻白眼,就把韓國瑜對於國家、經濟的主張全部抹煞,這難道是民眾想看到的嗎?」因此,在韓粉、企業界、地方社團、宗教界等團體串聯下,決定在6月1日替韓國瑜舉辦首場造勢大會。

該人士說,發起造勢的主要力量就是來自庶民,跟政黨沒有直接關係,韓流代表的庶民力量有多大,相信在這一天就會展現在台灣人面前。

造勢大會初步規劃韓將在庶民代表陪伴下,由150位旗手開道進場,包括藍營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也都將到場,在不刻意進行政黨動員的情況下,預估將湧入10萬人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