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Yes I do」之後... 傳韓國瑜6/1凱道首場誓師

韓國瑜傳將在6月1日出席凱道上的總統初選誓師大會。(資料照)

韓國瑜傳將在6月1日出席凱道上的總統初選誓師大會。(資料照)

2019/05/25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參選總統的態勢可說是越見明瞭,繼日前他親口說出「Yes I do」之後,現在又傳出他6月1日將出席於凱道上舉辦的「決戰2020,贏回台灣」誓師大會。不過此舉倒是被網友大酸「時隔半年,終於不演啦」。

《中國時報》今天(25日)凌晨以「庶民總統 贏回台灣」為題報導,指出有親韓人士透露,6月1日將在總統府前凱道上舉辦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且韓國瑜本人已經允諾出席。

不過,對於韓國瑜被稱為「庶民」,網友表示「開貴族學校的庶民?」、「他是庶民?那我就是乞丐了」、「不要侮辱庶民好嗎」。而首場誓師大會的消息也被網友大酸「允諾出席不就好勉強」、「台灣人到底還要做多少智力測驗」、「高雄89萬人又被開嘲諷了」、「開始請假不用進市府上班囉」、「烙跑市長無恥」、「超越馬囧的人才要出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