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變免洗碗筷?韓鬆口有「新市長人選」 高雄人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將克服帶職參選,且心中已有市長補選人選。對此,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強調,事實上有一些人選,但都不是很成熟。(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將克服帶職參選,且心中已有市長補選人選。對此,韓國瑜今早受訪時強調,事實上有一些人選,但都不是很成熟。(記者葛祐豪攝)

2019/05/24 2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將克服帶職參選,且「心中有下一任市長人選」,他今上午表示,事實上有一些人選,但都不是很成熟。消息曝光引發熱議,有網友批評「高雄市整個成為免洗碗筷」!

韓國瑜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及,若獲得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是否會帶職參選?他認為這是之後會面臨到的問題,「也一定要克服的」;至於高雄市長的補選人選,他表示「心裡已有人選,只是現在不能講」。他今上午受訪則說,「事實上有一些人選,但都不是很成熟。」

韓國瑜這番說法引發熱議,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就在臉書表示,感受到韓國瑜真的很想選總統,求他辭職參選、給高雄市民一個痛快。許多高雄網友也在PTT高雄版上砲轟,「我還真的沒看過,哪個市長這麼囂張,剛上任幾個月,為了選總統說出這種話,把高雄投他的那些人當什麼」、「要滾快滾,反正也選不上,等著看你兩頭空」、「吃相難看有夠噁心」、「笑死,吃碗內看碗外背救生圈,恥力爆表」。

論壇「Dcard」也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所以這是要全台灣人民,選一個高雄總統的意思嗎...」、「高雄市整個成為免洗碗筷」、「地表最爽的工作 糕熊市長」、「吃相真難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