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使楊秋興去爆韓國瑜的料 郭台銘: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對於外界指稱指使楊秋興去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組小內閣內幕、「恩將仇報」等,郭台銘反問「我是這麼笨的人嗎」,強調其對於楊秋興、韓國瑜間的恩恩怨怨沒有介入、不太了解。(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外界指稱指使楊秋興去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組小內閣內幕、「恩將仇報」等,郭台銘反問「我是這麼笨的人嗎」,強調其對於楊秋興、韓國瑜間的恩恩怨怨沒有介入、不太了解。(記者方賓照攝)

2019/05/24 16:25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應邀到電電公會會員代表大會進行專題演講,他在會前受訪,對於外界指稱他指使楊秋興去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組小內閣內幕、「恩將仇報」等,郭台銘反問「我是這麼笨的人嗎」,強調其對於楊秋興、韓國瑜間的恩恩怨怨沒有介入、不太了解。

郭台銘表示,在八八水災做慈善公益期間認識時任高雄縣長楊秋興,全天下人都知道這件事,「如果我要去攻擊韓市長,說我指揮楊秋興,我是這麼笨的人嗎?」

郭台銘強調,這是不合邏輯的猜測,楊秋興就是個朋友,認識他的時候就是民進黨籍地方縣長。

郭台銘表示,跟韓國瑜也僅見過兩次面,雖曾和韓國瑜的哥哥同班同學六年,其他見面就是兩次,一次是到高雄談投資,另一次在香港,對於韓國瑜的印象就是他夠在高雄打贏的精神、他是幫助國民黨的一個功臣,對韓國瑜的印象就是這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