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永明批酒駕考績還甲等 農委會:未來朝不給甲等方向規劃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33名軍公職人員酒駕而考績仍列甲等,其中農委會有4人,農委會防檢局表示,主委已經指示朝考績原則上不打甲等的方向討論規劃。(資料照)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33名軍公職人員酒駕而考績仍列甲等,其中農委會有4人,農委會防檢局表示,主委已經指示朝考績原則上不打甲等的方向討論規劃。(資料照)

2019/05/24 17:3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過去5年有多達1001位軍公職人員酒駕,其中還有33名人員考績仍列甲等,其中農委會有4人;農委會防檢局表示,主委已經指示朝考績原則上不打甲等的方向討論規劃。

徐永明今天舉行「五年千名公職酒駕 考績修法吃丙重罰」記者會,會中指出,過去5年有33名酒駕軍公職人員年終考績考列甲等,其中還不乏酒駕未主動通報或酒駕肇事的離譜情形,他將提出公務員考績修法,刪除功過相抵制度,未來若涉酒駕遭記申誡以上,考績只能打丙等。

由於農委會防檢局日前也被徐永明披露,3年有4名科長和組長酒駕但考績照樣拿甲,防檢局長馮海東表示,對於之後的年度考績,主委陳吉仲日前已經有指示,酒駕人員的未來年度考績會朝向不打甲等的方向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