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鑑定調解與責任」研習證書冠名韓國瑜 網酸:市長內行!

「車禍鑑定調解與責任」研習證書上印有班主任市長韓國瑜,被網友酸「這市長內行」、「找撞死人的蓋章」。(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車禍鑑定調解與責任」研習證書上印有班主任市長韓國瑜,被網友酸「這市長內行」、「找撞死人的蓋章」。(擷取自臉書粉專「只是堵藍」)

2019/05/23 22:43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市民學苑舉辦「車禍鑑定調解與責任」研習課程,頒給學員一張冠名「高雄市長兼班主任韓國瑜」的學習時數證明書,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po出,質疑「找有車禍經驗的上課,比較有說服力嗎?」網友留言酸,「這市長內行的」。

曾有媒體披露,韓國瑜於2004年1月駕車搭載時任雲林縣議員的妻子李佳芬,行經西螺一處路口與紅牌重機黃姓騎士擦撞,造成重機後座白姓男乘客頭部重創,送醫8日後不治,年僅29歲,騎士也多處受傷,法官認為肇事者韓國瑜,疏於注意車前狀況和號誌,過失致人於死,2006年10遭雲林地方法院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

市民學苑這張印有班主任韓國瑜的證明書,研習的單位是高雄大學,研習時數24小時,研習課程為「車禍鑑定調解與責任」,5月20日頒發的證明書被po上網,立刻引發討論。

網友留言「班主任撞死過人」、「請問高雄市長兼任班主任有錢拿嗎?發…大…慘…」、「…選總統的勵志故事?」、「撞死一個人相信一輩子良心會不安」、「找撞死人的蓋章」、「學以致用」、「這市長內行的」、「燒掉吧拿回去會有業障」、「找撞死人的蓋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