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盤子」被柯P說噁心 郭台銘反諷:只會嘻哈沒深度

對於「舔盤子」被柯P說噁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反問舔盤子什麼不對?這表示洗滌用水要環保。(記者廖雪茹攝)

對於「舔盤子」被柯P說噁心,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反問舔盤子什麼不對?這表示洗滌用水要環保。(記者廖雪茹攝)

2019/05/23 17:5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表態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1日當眾「舔盤子」,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噁心,他今天反問舔盤子有什麼不對?強調洗滌用水要環保,流到水庫,人的健康才得以維護;他反批,柯P不關心環保,還暗諷整天只會嘻哈,沒深度、沒內容。

郭台銘說,「翡翠水庫是台北市最大的水庫」,「今日我是台北市民,我們的水被污染了,你是醫生背景出生的,你有沒有關心環保?舔盤子什麼不對」?他強調,洗滌用水要環保,流到水溝去,人的健康才得以維護;他舔盤子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環保清潔劑是大家要用的,是「愛地球、愛水源、愛台北、愛環保」。

郭台銘反諷:「這個東西他(柯P)沒有深入地去了解,除了就是~每天,我不曉得大家就是說跟著他嘻嘻哈哈幾聲,要有深度一點、要有內容一點,IQ再高,如果沒有內容是沒有用的。」

郭台銘再補充關於柯P笑他「舔盤子」,當天參觀一家很環保的公司,他以一個台北市民的立場,質疑他作為一個市長,除了選舉以外他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這家公司的洗滌劑和翡翠水庫推廣的是同一家公司,試驗一年後,請水庫上游的居民改用這家公司的洗滌劑,含磷量一年可以少掉27%。這個重要的環保議題,身為市長、醫生的他,竟不曉得「舔盤子」的意思—我們要環保。翡翠水庫的水若遭受污染,該怎麼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