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光芹再爆神秘數字「3700」韓國瑜嗆:發言請小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美濃勘查稻災,請黃光芹發言謹慎小心。(記者黃佳琳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美濃勘查稻災,請黃光芹發言謹慎小心。(記者黃佳琳攝)

2019/05/23 16: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一天兩爆,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上酒店花天酒地,中午又發文爆出神秘數字「3700」,但沒有說明這筆數字是什麼意涵,對此韓國瑜表示,請黃光芹發言謹慎小心,「難道我還要再辭市長嗎?」

韓國瑜指出,蔡正元先前指稱他收了4000萬,他不惜以辭掉高雄市長職位來證明自己清白,像這些沒有目標的不實指控,請拿出證據,他一直非常的友善,也希望黃光芹能找到她的快樂,如果要一直這樣的指責、抹黑,不能每一個人講一句話,他就要發誓辭掉市長,不實的指控應適可而止。

至於黃光芹發文替楊秋興叫屈,指稱「韓將楊出賣,讓別人來痛駡他求官」,韓國瑜則認為,楊秋興老縣長希望做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的副召集人,他也如願發布這項人事,他跟楊還是好朋友,會繼續推動和中國之間的交流,也希望楊繼續發揮他的功能,幫助台商朋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